索 引 号:kxjsxh/2016-00010主题分类:科技发布机构:市科学技术协会
发文日期:2016-09-20文  号:主 题 词:
名  称:霸州市科学技术协会2015年度决算公开
霸州市科学技术协会2015年度决算公开

根据《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》有关规定,现将我部门2015年部门决算予以公开,详情见附件。


霸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决算公开目录

一、部门主要职责

二、部门决算单位构成

三、决算总体情况说明

四、收入支出决算总表

五、收入决算表

六、支出决算表 

七、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

八、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

九、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

十、部门决算相关信息统计表

十一、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(单位没有此项收支)

十二、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  (单位没有此项收支)

十三、政府采购情况表

 

 

2015年度霸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主要职责、决算单位构成及部门决算

情况说明

 

一、主要职责

霸州市科学技术协会的主要职责是实施《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》,改善科普设施,提升科普能力,开展多种形式的科普活动。市科协是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,是推动科学技术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。负责开展学术交流,活跃学术思想,促进学科发展,知识创新。普及科学知识,推广先进技术,开展科学论证、咨询服务工作。宣传落实《科普法》,指导主管的有关学会和科技类社会团体的工作。

二、决算单位构成

霸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决算单位为本级决算。

三、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

    2015年度收入总计112.46万元,其中:财政拨款收入   112.46万元,2014年初结转和结余5.8万元。

2015年度支出总计112.46万元。

二、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

2015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为112.46万元,具体情况如下:

行政运行支出1.05万元

机构运行支出94.61

科学技术普及支出16.8万元

主要用于科普活动。

三、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情况说明

2015年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年初结转和结余0万元,本年收入0万元,本年支出0万元,年末结转和结余            0万元。

四、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“三公”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

(一)“三公”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基本情况说明。

2015年度,“三公”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为1.97万元,其中:因公出国(境)费决算 0万元,公务用车购置费0元,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决算1.97万元,公务接待费决算0万元。

(二)“三公”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。

1、因公出国(境)费决算0万元。包括单位工作人员公务出国(境)的差旅费、伙食补助费、杂费、培训费等支出。

2、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决算1.97万元。包括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及燃料费、维修费、过路过桥费、保险费等支出。其中:

公务用车购置费支出 0万元。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.97万元,2015年我单位财政拨款开支运行维护费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1辆。

3、公务接待费决算0万元。包括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。

附件:
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
 
Copyright 2014 Ba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
本网站由河北省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
版权为河北省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所有